【荒连】断崖

赛车手荒x领航员连

剧情捏造23333

情人节快乐X




那片土地上留着的不是汗水,是血。

 

 

窗外天还没亮,冬季的清晨让整个城市陷入一片名为苍白的情绪。荒从沙发上起来,摸了茶几上的烟点着,旁边巨大的落地窗映着那点火光在吐出的雾里晦涩不清。

打开手机,三个未接来电一条未读短信。荒看着昏暗的屏幕,半晌切断了电源。伸手拉开身上的本就散着的衬衣领子,深深吸了一口烟,又缓缓吐出,他轻轻笑了一声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床了,他不敢,那上面还残存着另一个人的味道,挥之不去。甚至整个屋子都还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气,折磨着他的每一条神经,即使每个人都告诉他那不过是他的错觉。

荒将手插进头发里,质硬的触感让他想起了指间曾经细细感受过的柔顺,他几乎立马将手垂了下来。心里暗骂一声,站起身来走到落地窗前站定,这栋最高的建筑似乎可以俯瞰城市里的每个角落,这个社会藏不住秘密。看着倒映着自己的脸,一阵阵晕眩冲上脑海,眼前的万家灯火冒起一股浓烟,那刺眼的光亮里人影已不是他。

 

“快离开这里!”

“他还在里面!他妈的你们聋了吗!”

“快离开!我们会全力施救。”

“滚开!你们都给我滚开!”

……

 

荒双手狠狠的砸在玻璃上,发出巨大的声响,他额头贴着玻璃大口的喘着气。

够了。你还要折磨我多久。

荒闭着眼睛,无意识的念到。一目连。

 

 

“你是说你又梦到他了?”

天空似乎要下雪了,荒双手插兜站在窗前,不知道在想什么,低声应了一句:“嗯。”

“根据您的病情记录,这是您患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的第三年,说实话,和您一样的病人很多早已痊愈了,而从治疗记录来看,您的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还有隐隐加重的现象。”

“这是您的个人原因,荒先生。”

荒转过头看向桌子后面的心理医生,紫色头发盖住了那人的小半张脸,此时正双手交叉托着下巴望着他。

见他没有说话,那人叹了口气翻开他的就诊记录,“那我们重新梳理一下您的病情。”

“您曾是一名赛车手,或者说,一名顶级的赛车手……”

赛车手,听到这三个字,荒的身形微微动了一下。这个身份曾带给他无限荣耀,也让他失去了最重要的色彩。  

“三年前,您参加达喀尔拉力赛,此前您获得过两次这项赛事的冠军,冲击三连冠时发生意外事故,您的领航员也在这场事故中丧生……”

“恋人”,荒突然出声打断医生的陈述,深呼了一口气,“是恋人。”

没看到对面人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情绪,荒稳了稳语气,说:“是我害了他。”

“荒先生,关于这一点,从您历届心理医生的记录来看,似乎只是您的个人妄想”,顿了顿,“事故后个人生还,从而将责任全部归咎于自己,其实……”

“是真的!”再次开口打断医生的话,荒的情绪开始偏颇起来,极力隐忍着什么:“是真的。”

医生没再开口说话。

荒坐回到座位上,双手垫在脑后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“我们是恋人,很久之前就是了。后来我爱上了赛车,成了一名赛车手,而他成了我的领航员。”

“那场比赛前其实他身体已经出现了不适,但冲击三连冠的愿望对我来说过于强烈,他一定也感受到了。对,他就是那样的人,为了别人不顾自己的傻瓜。”

“出车前我跟他说,赢了比赛就在领奖台上跟他求婚,没有人可以拦着我们。”

荒没有在说下去,他又看到了,那冲天而起的火光。比赛途中魔鬼路段时,他的领航员发起了高烧晕了过去,而他在呼应领航员未果侧头看时冲出了悬崖。之后便是一段杂乱的记忆,被救,挣扎,看着冒着浓烟的车里那个人越来越模糊的面容,粉色的发丝在火光里愈发艳丽。

对面的人静静的看着他。

“他一定还在等着我的求婚。”荒搓搓手站了起来,拿起桌子上自己的病历,“麻烦你了,没关系,你是第七个心理医生了,我这种情况,就这样吧。”

对面的人只是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

荒走出诊所,天上飘起了小雪,他掏出手机,开机,早上显示的未接来电是朋友的,而未读短信,则是昨天朋友刚给介绍新心理医生的号码。

他自嘲的笑了笑,大概是可以删了吧。雪花突然变大,落在手背上,他手轻轻一抖,点开了那封未读短信。

 

你还愿意,跟我求婚吗?

 

 

他猛地回头,看到身后站着的人,脸上的微笑一如当年那样温柔。











大概就是连连出了事故,然后样貌变了,从粉连变成sp连,一直没去找荒大概是因为自卑?结果听说荒的病情实在是好不了了就现身了2333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游慈 | Powered by LOFTER